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费缴交指南

浏览:次    时间:2019-07-15 16:21:46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费缴交指南

缴费方式一:扫描二维码缴费(可用微信或任何人银行卡支付)

§1 扫描二维码:使用手机微信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2微信扫描成功后显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Q 输入身份证号或学号这栏(新生、二元制及原先修班学生输身份证号、老生输学号)核对显示的缴费金额、姓名等信息,选择付款方式进行付款。

§3补充收费(适用于办理生源地贷款先交剩余差额学费及贫困学生先缴交部份学费 操作方式同§2

 

小贴士:

1、微信付款(银行与微信协定单笔交易不超过1万元,因此微信付款必须把钱充值到微信钱包里,用微信零钱付款)。

2、龙支付和银联在线请使用一类银行卡进行缴费(根据央行要求,所有银行自2016121日起,同一客户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一类账户,2016121日前已开立的各类一类账户不受影响。二类银行卡消费、缴费、资金转出等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

3、有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请到学校报到后再缴交剩余学费。

4、为保障资金安全,请勿携带现金到学校缴费。

缴费方式二:网上银行缴费(可用任何人建行卡缴交)

§1 登录建行网站www.ccb.com ,首页“悦享生活” Q “悦生活” Q“应用服务”

§2 左侧选择“教育服务”Q“学杂费”

§3 选择省份、城市、收费单位选择所在学校 Q 输入身份证号或学号(新生、二元制及原先修班学生输身份证号、老生输学号

§4 核对显示的缴费金额、姓名等信息,选择付款方式(以下任选一种)

²  网上银行支付:针对已开通网上银行的客户,登录网银选择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完成付款。

²  账号支付:针对未开通网上银行的客户,付款时直接输入卡号,根据页面提示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并将验证码输入到界面上完成付款。

缴费方式三:建行手机银行缴费 可用任何人建行卡缴交

§1 开通手机银行:持建行龙卡、身份证至建行网点开通手机银行。

§2 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手机APP市场搜索“建行手机银行”,下载客户端。

§3 在客户端选择“悦享生活”Q “教育服务” Q “学杂费”,左上角地区选择“厦门市”,缴费单位选择“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4 根据自身情况,输入身份证号或学号(新生、二元制及原先修班学生输身份证号、老生输学号),查询后系统展示所需缴费信息,选择付款账户进行付款

§5.或者点击右下角选择“切换至账号支付”,根据页面提示输入付款账号、证件号后四位、附加码以及短信验证码(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完成付款。

关闭